穗深

【理砂】受伤孔雀惹人心疼,教授冲冠一怒

严谨教授和身世可怜学生。


砂金只想找到一个爱他不拿有色眼镜看他的人,幸好找到了。

.....


教授是个负责任的教授。在课堂上很认真的讲述着,到最后期待同学们的回答: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所有人仔细思索,但却不敢出声,因为严谨的教授让人有些距离感。


“教授,我这个问题听不懂,可不可以给我再讲一遍?”突然间一声爽朗欢快的声音响起。


砂金坐得板正,艳丽眼眸眯着,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在身边围成一道光晕。这个家伙,是连造物者都偏爱的存在,让人眼眸一下子亮起来,


拉帝奥觉得像某只瞧着尾巴的孔雀,居然有这种联想。


真理医生眼神鼓励,他不会打击任何一个爱学的学生,“既然想问,那就自己来办公室吧。”


孔雀得到满足恨不得翘起尾巴,精致的眉眼隐藏着锋利,抬眼间却是笑意盈盈,人畜无爱。


拉帝奥到的时候,青年乖巧的铺好本子。


砂金抓住他的手腕按在书本上,“教授,就是这里。”


声音低柔听得心都软了。


仔细了解才发现,这位学生基础不是很好,甚至很多都是之前讲过的,不过胜在勤奋好学。


谦逊孺慕的眼神让人不忍拒绝,俊美的容颜有时让他忍不住恍惚。


拉帝奥心知肚明,却一步步地走进他的陷阱,迷失在这繁华景象中。


“你这个伤怎么回事?”拉帝奥看着他不经意露出袖口出的伤痕。


砂金眉眼垂下来,扯了下嘴角,“没事,教授,都习惯了。”


伤口揭穿了他过往的狼狈,他不是那些挥金如土的公子哥,更不是乖巧聪明的学生,他只是一个低贱的奴隶,一个伪装者,如果让教授知道,他还会接近他吗?说不定还是会厌弃他,排斥他,最后放弃。


砂金不敢去想...他不想拉帝奥知道。


拉帝奥根本没觉得没事,就像一个完美的瓷器平白出现一道伤痕,看着让人看着心中浮起怒火。


“还是会疼的。”拉帝奥拉开柜子,一边拉开他的衣袖想要给他擦药。


“没事,教授,不用打扰你的时间,”砂金还是怕了,怕被他看到真相,怕最后这个温暖会消失不见,更何况他不是真的学生。


砂金眯着眼笑得开怀,看不清的眼眸掩盖了悲伤。让拉帝奥看着更不是滋味,乖巧爱学的孩子总是惹人怜爱,看来是以前误会他了。


“现在很晚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 ”拉帝奥推下眼镜,伸手去拉他的手,因为顾及他的伤,动作轻得不能再轻。


砂金看着眼前比他高个的身影,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,第一次觉得温暖靠得如此近,如果没被揭穿就好了。


“你这个低贱的奴隶,居然拿着我的钱去骗人,”

凶恶的男人突然从角落里跳出来,拦住他们的去路。


砂金的笑容消失,心中慌到极点,“你胡说什么,那是我辛苦赚的钱,什么时候成你的了。”


“还打扮成这样,真以为自己就成了有钱的公子哥了。”男人恶意的眸光打量着,“你还真的榜上大款了,不过还是改不了奴隶的本性。”


他拿着鞭子直接往砂金这边甩。


一双大手直接抓住,拉帝奥俊冷的眸光从镜片底下透出来。


“你以为这里能任由你胡来吗?”


男人的手想动但却动不了,鞭子更是被夺走。“大人,你怎么相信他,他不过是个骗你的奴隶,低劣到不行的家伙,还故意装扮成上流人物。”


拉帝奥转头看着砂金,倔强的小家伙眼底还有不安和恐惧,挺拔的身影透着阳光又些瘦削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同居甜蜜暴击

评论(7)

热度(1077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