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深

【理砂】傲娇孔雀和毒舌教授的斗嘴


砂金想过算计尽了一切,是要遭到报复的,可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。


他的手抵在额头上,阴沉的天看不到光亮,眼睛里带着茫然,对未来的迷茫,从未有过的疲倦,也许就这样睡去也好。



“沙沙”声响起,砂金转头看去。


拉帝奥没有回答,高大的身影看着地上的砂金,显得更加轻蔑,他俯身捏住砂金的脸还有手,查看到他脸上和手上的伤口。


砂金褪去刚才的脆弱,反而漫不经心起来,嘴角更是勾着一抹笑。紫色眼眸夹杂着惬意和漫不经心。


“怎么?来看我这奴隶的狼狈吗?” 


拉帝奥眯着眼睛,到这时候了,这家伙还是这么欠揍。


手故意碰到他的伤口。


“斯..疼,你这家伙故意的吗?”砂金没发现,自己的声音带着脆弱,那很少向其他人表现出的情感。


“疼还耍什么风头,”拉帝奥心中后悔,这样脆弱怕疼的小孔雀,怎么不早点把他带回去。


“你管我做什么,我不需要..”


砂金话还没说完,就被直接抱起来。


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砂金突然间悬空,下意识靠过去,触碰到结胸膛又瞬间移开。


真是的,怎么还觉得很温暖呢,假象,都是假象,不要被迷惑了。


拉帝奥没回答,稳稳抱着受伤的砂金,甚至眉头都没皱一下。他早就习惯他的口是心非。但是这次不会再放开他了。他都不知道,刚才在看到他一动不动的时候, 心脏都骤停了,



“堂堂教授是要拐卖人口吗,你果然是道貌岸然的家伙。”


“我跟你说话怎么没听见。”


“其他人都被你骗了,你对我就是有所图谋。”


骄傲的孔雀似乎抓到把柄,一个劲地说个不停。


“没错。”


“什么?”砂金因为他停下来而疑惑。


“我就是对你有所图谋。”拉帝奥握紧他的肩膀,眼眸认真地看着他。


砂金的话不自觉咽回去。


拉帝奥看着眼前因为怀疑而忐忑看着自己的家伙,用尽所有的手段试探着所有接近他的人,认为所有人都有所企图。受伤之后眼中的防备更加地重。


“我需要你,我是专门来找你的,我..”


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。


砂金突然笑了,眯着眼睛笑得像一只狐狸,“哦,看来是教授找我有事啊,果然还是离不开我吧,这次又是要找我帮什么忙,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,我可以考虑一下给你讲个友情价,很合理的。”


小狐狸亮出爪子在自己想象的方面一顿输出,星眸带着刚才没擦净的泪花,让人很想...


狠心的家伙,哼。




拉帝奥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已经把眸底的情绪压回去:“你太高看你了,花枝招展的孔雀哪需要那么高的价,就算我不给你能拿我怎么样,还觉得你的仇家不够多吗?”


低沉的声音带着威胁:“安分点,懂吗?”


砂金的嘴角瞬间耷拉下来,却无法不顾及他的威胁。毕竟他现在的情况真的不太妙。


哼,难搞的家伙。


吐槽倒是莫名相似。


两人在互相的威胁试探中回到住处。



拉帝奥本来想给他擦药,但想到刚才的斗嘴,如果这时候靠过去说不定会被这骄傲的家伙拿捏住,直接把药膏丢过去。


“能动吗?能动就自己擦。”


“教授,可是我手疼。”砂金躺在床上,揭开有些破烂的衣裳,眉眼微眯。


这画面。


拉帝奥瞳孔一缩。


“还是说教授就这点诚意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7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